close

這禮拜逛大創不小心入手的 櫻花信箋組

大創信箋 (1).JPG

雖說是櫻花,但右下角有隻小貓讓我毫無抵抗力地把他帶回家

之前逛大創的時候一直要找網友推的貓咪款和熊貓款,發現我家附近的大創都沒有進貨

這次隨便逛居然讓我發現進了超多款,黑貓、富士山、熊貓、櫻花....等很多都有,每個都好可愛我都好想要~

無奈這個月花在文具上的費用已爆表,只能忍住衝動選了一組帶走

打開來才發現信箋是直式 信封卻是橫式的, 讓我有點困惑?

而且打開來才發現信封上也有貓咪

一組有信封5枚和信箋30枚 (照片中是已經用掉了一些才想到要拍的數量)

 

大創信箋 (3).JPG

信封摸起來像是一般和紙的印象, 粗粗有纖維感, 用鋼筆寫會有一點點毛邊

(打文章時,為了確認COCOIRO的表現,把要給別人的信封偷偷拆開來看, 發現用紙膠帶貼過再撕下會起纖維, 不確定是否是紙膠帶黏性太強還是紙張太脆弱....)

信箋讓人比較驚豔, 正面摸起來光滑光滑的,背面粗糙毛毛的, 讓我想到日本和菓子裡面常見 用來包裝或當襯紙的紙, 摸起來就像那樣

用鋼筆寫字乾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, 用 ZIG COCOIRO Leter Pen寫也是

前者或許因為我是用較粗筆幅(Pilot Capless M尖)寫, 某些地方會有毛邊, 但要很近很近很仔細的看才會看到,

用後者寫完全不暈不會有毛邊, 整體表現相當好!

大創信箋 (2).JPG

目前還沒試過別種筆寫會不會暈或透, 但鋼筆都不怕了其他的筆應該不會有問題

整體而言覺得39元買到的小信箋組可愛又能用鋼筆寫真的是相當不錯,

如果我的理智線沒斷掉的話真的很想把熊貓款跟富士山一起帶回家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finit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